学校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和传达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党委书记杨声、校长曹爱明、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校长李玉生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动员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关注全省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做好启动准备工作,积极研究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全面落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督促指导和宣传引导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