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切实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环境

发布时间:2019-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打击黑恶势力、净化政治生态、赢得党心民心的重大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净化校园环境,确保校园和谐平安。近期,我校聚焦师生群体,聚焦校园内外,突出校园环境生态治理,广泛宣传发动,有力推动专项斗争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展广泛宣传 积极营造氛围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氛围,学校充分利用校园网站、宣传栏、黑板报、宣传板、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网上问卷调查、微信群、QQ群、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等多种形式及载体,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覆盖面。


组织专题学习  注重加深思想认识



专项斗争启动以来,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并先后组织召开集体学习、学生工作例会、教师例会、主题团课、主题班会,深入领会党中央精神,从思想上加深了认识,形成扫黑除恶合力。


结合扫黑除恶 净化校园环境



 结合本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学校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教育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增强了学生远离黑恶势力的意识。同时健全联防团队,加大校园内外安全环境的专项整治,有效遏制了乱象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对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切实维护社会的长治久安起重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