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内涵建设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时间:2019-07-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榆中县职教中心教师参观我校实验实训基地并参加2019级中高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根据我校对榆中县职教中心教师培训、研讨会议安排,7月19日榆中县职教中心与会全体教师参观了我校的实验实训基地。通过参观对我校办学水平与能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专业教学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特别是“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给各位老师带来很大的启发,为他们今后的教学积累丰富的经验,为中高对接搭建了广阔的舞台。




7月20日,在我校图书馆4楼办公室召开了2019级中高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榆中县中等职业学校的职教中心主任、专业教师,我校副校长鲁挑建、教务处和招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专业主任参加。会上榆中县职业教育中心专业教师与我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及专业主任面对面讨论、研究人才培养方案。根据中高职不同层次,围绕岗位职级,推行线上线下、模块化、项目化等多种课程设置,形成关联递进、交叉融合、系统集成课程体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