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内涵建设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系列报道之(六)

发布时间:2019-07-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甘肃省中职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



723日,在校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甘肃省中职学校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校长曹爱明、副校长鲁挑建、招生处、教务处、部分二级学院领导与专业主任、全体中职学校学员参加。


 



仪式上,班主任代表聂书禾老师通过PPT展示了各专业参加培训的精彩瞬间。鲁挑建宣读了这次培训的优秀学员和优秀班主任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荣誉的学员和优秀班主任颁奖。来自靖远职专的优秀学员代表吴学琛老师在发言中对我校精心组织学习内容、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培训老师渊博的知识和精彩的讲解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触颇深,收获极大。


 


校长曹爱明为结业典礼致辞,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铸信仰,坚定理想与追求。希望在今后漫长的教育征程上,秉承自己的教育理想,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用智慧和勇气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二是把此次培训看成大家重新跋涉的新起点。一流的教育需要有一流的骨干教师队伍,骨干教师是未来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勇于创新,踏实苦干;三是塑形象,提升品质与修养。“骨干教师”的称谓带给大家的不只是荣誉,更是无尽的责任,希望每位学员抓住每一天,每一节课,学习、思考、研究,从各方面挑战自己,改变自己,完善自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