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19--721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在兰州举办。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项目数达3944项,覆盖18404名大学生。


 


我校金佛荣导师指导的“JX-600剥离力试验机”、郑天云导师指导的“沙漠新效益”、陈浩龙导师指导的“智慧式用电安全隐患监管服务系统”、分别夺得大赛金奖、银奖、铜奖,学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我校自3月以来,陆续组织12场选拔赛,16次专场培训,各双创站一对一进行项目指导,最终全校共有119个项目参赛,是全省高职院校中项目报名数最多的学校。此次参加决赛的项目团队均为跨学院、跨专业的联手组合,成绩喜人。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全方位深层次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新时代具备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