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系列报道|青青校园喜迎莘莘学子

发布时间:2019-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4日-5日,是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




校园里草木葳蕤,楼高路宽,教室窗明几净,宽敞明亮。一切都静静地等待着广大新同学的到来。




9月3日下午开始,我校将在天水火车站、高铁站、长途汽车站设立接站点,专人帮助接拿行李,专车接送到校,帮助新同学报到,引导熟悉校园环境。




9月6日-7日,各二级学院将对新同学开展预防安全事故、网贷、电信诈骗等安全管理教育,同时将进行一日行为规范和专业认知教育,帮助新同学尽快熟悉所学专业和开设课程,尽快的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9月9日起,将迎来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




满怀憧憬的2019级新同学将在这里扬帆起航,新的生活,新的挑战,相信他们很快会融入甘工院这个充满温暖和活力的大家庭,以智慧和汗水书写人生新的辉煌。让我们共同期待:新学期,新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