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甘肃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9-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教师荣获“甘肃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奖

日前,甘肃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甘肃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结果,我校教师高霞荣获“2019年甘肃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奖,成为全省高校获此荣誉的十名获奖者之一,也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

“甘肃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旨在宣传表彰一批长期以来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

高霞同志自2003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奋斗在教学、学管一线,曾担任多个班级和年级辅导员,工作中的她牢固树立“立德树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倡导积极的生活态度。她经常深入细致的了解学生,关心、爱护学生,在学生中有较高感召力和亲和力。为更好的做好辅导员工作,她坚持学习充电,先后获得了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KAB导师等资格,发表论文多篇,荣获“甘肃省技术标兵”等各级奖励10余项。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