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检查督导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检查督导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12月25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海华,成员刘晓东、海洋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及主题教育制度建设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督导。

巡回指导组一行深入各党总支、支部,查阅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资料,详细询问支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学校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校事业科学发展;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省委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要求,建立完善科学有效的制度机制,把“当下改”与“立即改”结合起来,坚决防止制度建设上的形式主义,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自觉践行,确保党的各项制度落地见效,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动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部长